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423日,四川省第二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遴选考察组来校进行了现场考察。这对于我校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一项重大活动,同样对物业服务也是重大考验。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障考察工作的顺利开展,物业也做了大量服务保障工作。
    保洁方面,中心得知专家考察路线后,立即抽调部分机动保洁人员进行进一步的清洁工作。保洁人员对墙面、玻璃、窗台、楼梯、台阶墙面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洗:清洗墙面难处理的污渍、使用专业擦玻器再一次擦拭玻璃、擦除窗台灰尘及杂物、彻底清扫楼梯、清除梯步外侧墙面污渍,360°全方位的卫生保洁有效地保障专家莅临时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保洁人员正在对玻璃门窗进行清洁工作)

                      


   (保洁人员正在对楼梯墙面进行清洁工作)
     秩序维护方面,队员们提前一天就将区域内的杂草进行清理清除工作,队员不怕艰苦,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翻身到档案馆楼厅走道外的花台中,对凋谢的绿叶进行清理,对绿植重新浇水,对布满灰尘的绿叶逐一清洁,除此之外会议当天队员坚守岗位并在教学楼门口维护秩序,针对进出楼宇的陌生人进行询问登记工作。

                


(队员正在对走道花台杂草进行清除工作)

会议前一天,中心领导带领中心品控及楼宇管理员对专家路线进行逐一检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指导保洁人员进行整改,通过两天的保洁工作,中心顺利完成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遴选考察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考察工作的正常进行。(吴珏宁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