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迎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评估,方便他们在评估中展示过道两侧的展板,水电中心组织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展开马克思学院过道路灯加装工程。

按照“便捷、实用、节能、美观”的原则,水电中心深入现场,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分配好路灯安装数量和位置。同时为确保如期按质的完成安装任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员工相互积极配合,发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精神,全力推进该项目实施。在实施过程中,中心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要求员工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第一教学楼由于历史和建设原因,原路灯使用年限较长,部分路灯线路老化,照明效果不佳,导致楼道光照度不够。中心一方面积极开展路灯亮化工程,另一方面,契合国家节能减排的需求,采用新型节能产品,从而达到电力使用上不浪费的原则。共计为学院楼道内加装8LED光源灯具,并将原T8光源换成LED光源,该灯具具有高效、安全、节能、环保、寿命长、显色指数高等优点,有力保障了师生的出行便利。中心将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马克思主义学院评估期间楼道光线昏暗问题。

中心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后勤服务总公司为教学评估服务精神。(辜锴成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