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夏季多雨天气即将到来,为及早做好雨季安全准备工作,提高宿舍屋顶排涝能力,保障排水管道的通畅,确保雨季宿舍屋顶的安全。416-17日,宿管中心未雨绸缪,组织员工开展了宿舍屋顶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根据往年工作经验,由于各种杂物、树叶等堵塞宿舍屋顶下水口,导致排水不畅,积水导致防水损坏,造成屋顶漏水,此次中心杨沙川老师提前制订了详细的清理方案,416日,中心勤杂员工分成四组,对中心四个苑区宿舍楼顶的淤泥杂物、长在下水口处的杂草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17日,各楼栋清洁人员陆续将杂物全部清理下楼,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此次清理工作顺利完成,屋顶平台整洁如新,环境卫生大有改观。

因屋顶较高,工作存在安全隐患,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敏、中心主任梁开均再三给员工们强调注意安全,工作时一定要系上安全绳,规范作业。

后续,我中心各苑区将继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各类安全问题举一反三,同时增强各部门协作,确保宿舍园区安全稳定。(何瑞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