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49日,饮食服务中心组织一食堂二楼特色餐饮商户超全体人员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会议,旨在提高学校食堂外包商户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保证食品卫生安全零事故。饮食服务中心经理张鹤,副经理李涛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张鹤就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作指导发言,学校食品安全社会关注度非常高,要求各外包档口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内部日常管理,牢固树立忧患意识,真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社会负责。
    李涛结合学校食堂、超市现状以及一些食物中毒的案例,对学校食堂食品的采购、储存管理、食品加工过程、餐具消毒、食堂环境卫生、个人卫生以及超市进货渠道选择、货品质量检查、货品管理售卖等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各校外包档口餐饮负责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提高责任心,防微杜渐。
    为更好的开展外包特色档口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饮食中心专门从彭州校区抽调骨干员工曾庆丰,担任一食堂二楼安全监督员,协助外包特色餐饮商户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更好的维护校园食品安全。(李晓倩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