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增强公寓中心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中心副主任祝倩于524日、525日组织开展了全员安全及技能培训。

  培训中,祝倩带领大家进行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岗位、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并根据学校多方面推进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结合公寓中心的工作特性,要求员工踏踏实实地立足于本职工作,积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好务的工作宗旨,在工作中更好地融合“服务、管理、育人”于一体,切实提高公寓中心服务工作质量。

本次培训结合中心不同岗位的工作要求,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核心,特别强调了工作中责任感的重要性,让员工们在思想上增强服务意识,从根本上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在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三心”:一是岗位的责任心。强调岗位责任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上要认真履职。如保洁、垃圾清运员要保证负责区域的卫生整洁,及时进行消杀。维修人员要及时、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学生的报修。全体员工要严格遵守总公司和公寓中心相关的规章制度,杜绝工作中的懈怠情绪,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二是安全的警惕心。重申和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不管是宿管员还是保洁员,在工作中都要保持高度的敏锐观察力和警惕性,发现安全隐患、不正常的现象等都要及时上报,时刻将安全的警钟长鸣于心间。三是温暖的爱心。对待学生需要解决的问题应该及时予以反映和解决,对于需要帮助的学生也要竭尽所能地提供帮助,做到爱生如子、微笑服务、态度温和,为学生提供贴心的服务。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心将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依托即将上线的公寓管理系统,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树立公寓中心员工高素质的服务形象,营造更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张芯萌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