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各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单位、个人:

 西华大学德馨苑1112号楼公寓椅凳等专用家具采购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现将此事项向潜在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和社会公众广泛公示,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单位:后勤服务总公司

 二、项目名称:西华大学德馨苑1112号楼公寓椅凳等专用家具

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62.40万元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公示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项目概况;

  2.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3.拟确定的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资格条件;

  4.项目技术要求与标准包括不限于:采购数量、采购标的的功能标准、性能标准、材质标准、安全标准、服务标准以及是否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强制性标准;

  5.项目评审条款;

  6.项目的实质性要求,政府采购项目履约时间和方式、验收方法和标准及其他合同实质性条款。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六、公示意见反馈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及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人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红光大道路9999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8-87387198

                                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2023518

西华大学德馨苑11、12号楼公寓椅凳等专用家具采购项目技术参数.docx

西华大学德馨苑11、12号楼公寓椅凳等专用家具采购项目需求论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