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与稳定、文明与舒适,努力构建平安宿舍、宜居宿舍,1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敏带领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2组对德馨苑、临江苑、锦地苑和老宿舍区4个园区及家属区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与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包括消防通道、消防器材、门卫室、公共配电房、清洁用具堆放室等规范情况,包括会客登记制度、晚归学生登记制度、维修制度等的落实情况,包括各楼号公共区域卫生情况等,整体状况良好,无明显的安全隐患,日常卫生做得很到位。针对个别楼栋存在的牛皮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提出加强公共用房安全的要求,做到该清理及时清理,排除安全隐患。此次检查从全局把控学生宿舍区域的各项工作,为岁末年初正常有序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上,黄敏总结了这次安全检查情况,并针对寒假留校学生的情况做出安排,宿管中心要把寒假学生留校情况统计出来,要认真落实寒假值班。(向玉丽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