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913日下午1330,饮食服务中心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在学生四食堂举行,饮食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饮食中心经理张鹤主持。

大会伊始,饮食服务中心经理张鹤回顾总结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从落实食堂大修项目、夯实管理基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保障学校重要活动、拓展饮食文化建设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等几方面进行了梳理和回顾,肯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指出今后工作仍需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各食堂正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点,在来年工作中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整,采取有效措施,查漏补缺,再接再厉确保下达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张鹤通报了2018期间师生的投诉、建议及表扬情况对在2018年度学习、工作及生活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寒假期间各食堂老化煤气软管更换、食堂设备设施维护、消防设施维护、灭四害等工作提出了规范性要求。

此次饮食服务中心工作总结表彰动员大会,增强了饮食服务中心内部员工交流和凝聚力,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一定在后勤服务总公司和饮食服务服务中心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紧紧围绕学校后勤工作要求,坚守初心不变,始终以满足师生的需求为导向,全力保障饮食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稳定做出应有的最大贡献。(李晓倩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