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重于泰山,管理重在落实。为切实确保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行,学校师生的日常生活得到有力保障,12月27日上午,副校长刘小兵带领后勤服务总公司、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集中对我校食品、消防、医疗、特别设施设备等各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等方式,对后勤各相关部门的业务工作、设施设备、安全防范措施、安全稳定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尤其对学生各食堂食品安全、米饭生产线的卫生及流程、高压锅炉房的安全措施、学生公寓的卫生、校医院、幼儿园等关系师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刘小兵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加强防范。

 本次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加强了安全管理,对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文晓丽撰稿)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