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8年12月19日,校医院胡绍波医生及其骨伤理疗团队收到白玉金、马雅玲、龚茵杰、肖世民四位患者送来的绣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一句简洁的话语,表达了对医务人员优质服务和高超医术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据了解,四位患者因“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等多种疾病,来校医院中医骨伤科行系统治疗。该科室胡绍波医生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患者以往病史及辅助检查结果,制定了精准的诊疗计划,骨伤理疗团队医护人员协同患者与疾病斗争,病情。

四位患者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激之情,将自己的心意写在锦旗上,送到了校医院中医骨伤科,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这是一面写满责任和信任的锦旗,体现了患者对医院医疗水平和医护人员医疗服务质量的认可。校医院院长谭建军表示,此项殊荣使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备受鼓舞,将不负众望,为所有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李慧娟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