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了优化校园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安全,构建平安西华,维修服务中心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根据巡查情况,坚持抓重点区域,克服维修难点,保证质量、安全,同一地点尽量不发生多次维修的原则,发挥中心维修情况预见性,中心针对南北通道靠金兰湾一侧人为破坏的围网段制定了维修方案。经维修中心精心策划,现场组织安排,利用周末人流量较少时间,加班加点,按时保质完成了围网加固、加高任务,排除了此地段交通安全隐患,保证了行人的通行安全,降低了人为破坏及翻越围墙的可能性,得到教职工一致好评。

维修服务中心服务于全校广大师生,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而奋斗,经过此次协助整治工作,保持了良好的校园安全生活环境。(撰写人 杨成柳)


1.JPG

                                                                                                  总公司领导带队巡查交通安全问题


                 

2.jpg3.JPG

                                 中心工人焊接护栏:护栏加固、加高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