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后勤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后勤员工环保和食品安全意识,倡导师生践行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1217日下午,学校后勤管理处特邀成都科教中心环保宣教部一级宣讲员詹海云老师来校开展“低碳环保,食品安全”专题讲座。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绿化环卫服务中心、华玮物业、资产经营公司(场馆中心)相关人员和部分学生干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朱庆华主持。
     詹海云老师从环保常识、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空气污染、饮用水安全等方面普及了相关知识,讲解了与师生日常生活比较紧密的食品安全常识、如何挑选健康食物及生活中常见有害物质的鉴别与处理方式等内容,倡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重视环保,把好“病从口入”关,做绿色、低碳生活的榜样。

    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充分了解到环保、食品安全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进一步了解环保生活的真正内涵,树立了关注低碳环保、关注食品安全、关注个人健康的意识。(文晓丽  王晓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