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加强对后勤服务工作质量的监督管理,确保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形成更加规范、高效、廉洁、和谐的后勤服务工作新格局。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成立领导小组,分别带队组织开展2018年冬季行风督查专项行动。

1217日上午810,五位领导小组通过实地观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等方式,对后勤各部门在岗情况、上班纪律、业务工作、安全稳定等进行督查,就餐饮服务、学生公寓卫生、校园环境卫生、商业店铺管理、校园水电保障等关系到师生学习、生活及安全的区域进行重点督查。此次督查立查立改15项,领导小组现场反馈了督查情况,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行风建设、安全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各部门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严肃追责问责,以查促改提质增效,进一步推动后勤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吴畏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