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1213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第一支部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同志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王丽代表支部从政治思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足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考等方面做了报告。会议把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两项工作结合起来,每一位党员依次对照个人《党员承诺书》,结合2018年度个人学习工作表现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做自我评议和自我批评,并宣读个人《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同时深入开展相互批评,对支部其他同志诚恳地提出不足之处和改进建议。按照要求,与会党员填写了《西华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测评表》、《西华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及《西华大学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结合群众民主评议,现场统计公布民主评议结果。最后,会议就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员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有效发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作风,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通过互相查找不足,并定期督促整改,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模范意识,将更好地树立支部和党员在后勤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带头作用。(王丽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