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了全面提升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师的日常活动组织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更好地培养孩子们的常规习惯,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幼儿园于20221125日、1129日分别进行了小二班、大二班的半日公开观摩活动。
   老师们观摩了早操活动、入厕、洗手、喝水、集体教学、户外活动、餐前游戏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根据幼儿的认知特点和发展规律,小二班贺棋老师设计了语言、艺术领域活动《小猪胖嘟嘟》。通过生动的情景导入,让小朋友们知道如何区别“咕噜噜、呼噜噜”,并且在课堂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小猪的角色扮演,课堂氛围活泼生动。

   大二班曾吕琼老师在户外体育活动中,充分发挥大班小朋友乐于探究的特点,让他们在自主游戏的过程中探索出了各种各样的玩法,促进了小朋友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发展。
   观摩活动结束后,老师们采用面对面的形式,从班级常规、集体教学、户外游戏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在组织半日活动中的亮点,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通过半日公开观摩活动,不仅为执教老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更是为园内全体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对老师们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相信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本次活动的教育经验能进一步提升我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幼儿和谐健康的成长,发挥各方面的潜能。(贺棋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