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1128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校园服务及能源管理中心支部在总公司一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卢路主持。

卢路首先向支部党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明确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今后五年和更长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大政方针。会中,卢路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专题党课。在专题党课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前进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等方面展开阐述。他指出:大会主题是对大会内容和精神的高度概括;实践充分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团结奋斗要有坚强核心,前进道路上,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党课的学习,每位党员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心,要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强大动力,结合自己岗位工作实际,以踏踏实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为后勤发展贡献力量。(令狐昌茂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