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一、比选条件

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土木学院、电气学院及家属区河边栏杆安全隐患排除维修项目”比选项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信、择优”的原则,择优选择施工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比选,欢迎有资质、诚信的施工单位参与比选。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土木学院、电气学院及家属区河边栏杆安全隐患排除维修项目

  2、项目控制价:97566.59

  3、项目地点:西华大学校本部

  4、项目工期25个日历天

   三、比选单位资格要求

  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布的建筑总承包叄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具有履行合同的相关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7本次比选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11301700分前报名(节假日除外),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报名地点:西华大学第四教学楼4C106室,联系人:陈老师、林老师,联系电话:028-87387198

 2、特别注意: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执行全封闭管理,需要进校报名和投标的供应商,需要提供身份证、天府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到学校南大门登记,通过打电话028-87387198联系后勤服务总公司物资采供与设备管理中心,由其负责协调进校。

3、比选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4、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

5、比选文件电子版本发送至比选申请人指定的邮箱或比选申请人现场拷贝。

  五、资格审查:

除明确要求在获取比选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本项目比选申请人的资格条件在评审时进行审查。比选申请人应在响应文件中按比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鲜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比选或成交资格被取消。

  六、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比选时间,下同)为2022122日当日90分至930(北京时间),地点为西华大学第四教学楼4C106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网页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比选人: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联系人:陈老师、林老师

电话:87387198

   

                                            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