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在全国“11.9”消防日到来之际,为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各学院团委工作联系,促进寝室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13日下午3点,后勤服务总公司团委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119”消防宣传周“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茶话会,各学院团委代表以及后勤团委干部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会上,后勤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泽霖就“119”消防宣传周活动开展的背景与积极意义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将各学院团委需配合的宣传及查寝工作做了安排。各学院团委代表也对即将开展的“119”消防宣传周活动发表了意见和看法,通过同学们的讨论交流将茶话会不断推向高潮。最后,后勤团委纪检部部长汤泓源做了总结,他希望各位同学们要以此次茶话会为契机,在打造好“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的同时,深入开展寝室消防安全学习。

本次茶话会紧紧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这一主题,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团委即将开展的“119”消防安全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寝室消防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潘柯燕 卓立坡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