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1024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宣传思想会议精神。总公司领导班子、各中心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东主持。会上,赵东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作为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新时代后勤服务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后勤员工要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明确工作要求、把握工作方法,将最新会议精神精准融入到后勤服务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对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导读并对我校后勤宣传思想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阶段作了阐释。她要求,要深入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三个下功夫”和“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紧密联系后勤实际,守正创新做好后勤宣传思想工作,为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最后,赵东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宣传思想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多层次抓好学习落实,并着力通过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各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抓好党员干部培训,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二是要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宣传思想工作进入守正创新的重要阶段,找准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做好后勤宣传思想工作。三是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后勤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立足新时代、找准新坐标、明确新思路、彰显新作为,牢牢把握宣传思想的主动权,弘扬主旋律,管好主阵地,深耕内涵发展,自觉担负起“兴文化”的职责,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为我校建设贡献后勤力量。(熊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