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保障食堂物资价格的公开、公平、公正,强化内部控制,建立科学高效的制约和监督体系,物资采供管理中心主动联系学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及食堂一线员工共同组成市场调查小组,从20181025日起连续5天对批发市场所售的大宗物资进行分类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始终秉承着货比三家、降低成本、质优价廉的原则。同价比质,同质比价,对各项物资进行系统的、全面的了解。为深入了解市场变化情况,准确把握市场规律。针对干杂类、肉制品类、蔬菜类等特殊物资,采用了市场调查与现场采买相结合的方式。随后,物资采供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共同参与,对相关市场调查数据如实进行分类、整理,为定价会提供真实可靠的定价依据。

   20181031日,由物资采供管理中心组织召开11月食堂大宗物资(米、面、食用油类、蔬菜类、肉制品类、干杂类、冻制品类)定价会。此次定价是2018年招投标后的首次定价,参会人员包括后勤管理处科长王晓平、后勤服务总公司物资采供管理中心、财务结算中心、饮食中心正副经理、食堂经理及相关一线员工及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物资采供管理中心副经理陈涛对市场调查情况及食堂大宗物资定价方式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对食堂大宗物资依次进行定价。最后,后勤管理处科长王晓平指出,食堂大宗物资定价一定要严谨、真实、透明。既要保证质量和供应,与供应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也要做好内控工作,加强监督机制。(林方敏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