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为后勤服务总公司做好后勤保障工作。201810月初,物资采供管理中心开始推进后勤服务总公司各中心零星物资的第四季度核价工作。日前,顺利完成了各中心的第四季度零星物资核价工作。

  物资采供管理中心根据各使用中心提出的第四季度常用货物批量采购计划清单(订货单,下季度无需求、需求无变化不报)。参照《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物资定价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以各中心申报数据为基础进行分类整理,截取单项总价大于两千的物资进行核价。对于其他货物,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核价。201810月中旬,物资采供管理中心多次与相关部门共同组成考察小组多措并举,深入市场终端,与各经销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采取随机询价等方式,对每一项所调查物资的规格型号、价格以及近期市场的变化情况都做了详细的了解,准确把握市场,以确保市场价格的合理性。为后勤服务总公司零星物资采购提供了许多具有价值的市场各项数据以及有质量保障的精准货源。

  通过对后勤服务总公司第四季度零星物资价的核价工作,让我们知道了,市场的基本规律以及自身需改进和改变的地方,不但使得价格更合理,质量更可靠,更使得后勤零星物资的采购工作得到了有力保障。(林方敏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