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题材电影《万里归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利比亚大撤离改编的撤侨题材电影,讲述了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异国撤侨,带领同胞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影片中,主人公在家庭与国家的选择中,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人至深。影片情节紧凑,曲折跌宕,扣人心弦,极具观赏价值和思想意义,加上感人的国家情怀,向上向善的能量深深地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同志。“本次撤侨行动圆满结束”的背后,是国家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持续增强的体现。一本护照,一面国旗是回家的通行证,“祖国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同胞”,祖国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和最信任的依靠。
  此次观影让大家深受触动,学习了解中国外交官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