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当前,成都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时刻,不容丝毫迟疑和松劲懈怠。为进一步发挥关键时刻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服务保障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筑牢高校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后勤党总支面向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发起如下倡议:

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勤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报名参加学校和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快速响应,坚决抵制不当言论,不信谣、不传谣,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

二、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学校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把学校各项防控保障任务落到实处,遵守学校静态管理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规定。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靠前指挥、坚守岗位、随时待命,切实做到下沉基层一线、认领疫情防控任务、增援疫情防控力量,做好学生宿舍、食堂、医疗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和默默奉献,争当守土尽责的先锋。

三、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校园的各项服务保障供应工作

后勤一线在岗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防控措施到位,做好个人防护,认真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心用情解决协调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和食堂物资供应,对校内教学楼、食堂、宿舍、快递、电梯间等公共场所开展全面消毒保洁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供应工作,坚守岗位、争当履职尽责的表率。

同志们,与新冠病毒的战斗已经到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定必胜信心,发扬连续作战、越战越勇的精神,关键时刻工作不掉链子,以更快速、更果断、更坚决的措施,守住每一条防线、扑灭每一处隐患,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西华大学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委员会

                                          2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