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安全有序高效做好迎新工作,93日,宿管中心召开全体管理人员工作会,宿管中心主任梁开均、副主任柯希枝对67号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总公司副书记黄敏在会上强调安全第一,要绷紧安全的弦,紧抓安全不放松;要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以服务提升家长、学生的满意度;要注重细节管理,营造温馨、舒适、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黄敏和中心主任深入各个苑区检查迎新准备工作,肯定了各园区在假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最后的检查工作,为新生圆满入住提供各项便利和保障。

                 (中心召开迎新工作会)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按照总公司的安排,宿管中心全体员工提前准备、全力以赴、用心迎新,假期中作了大量工作。

完成彭州校区“专升本”同学入住工作
     由于今年彭州校区812名专升本同学要在713日之前入住本部,距毕业生离校工作不到两周时间,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对这203间寝室进行清洁、家具维修等工作,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最终提前完成任务,确保812名专升本同学的顺利入住。


    完成新生寝室的清洁、家具维修等工作
    今年校本部共有2000余间新生寝室,为了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新生,中心从7月初开始,对新生将要入住的寝室进行学生遗留废旧物品的清除、厕所清洗、宿舍内外广告清理、家具等清洁工作。同时组织维修人员对所有新生寝室家具进行检修,对损坏的家具进行更换,今年共更换板凳1141张,床板600余张。中心得知今年新生中有两名身高分别为1.971.98米的同学,立即组织维修师傅对这两名新生的床进行加长处理,满足同学的住宿需求。


                 (清洁寝室)                   (补充家具)

     做好钥匙分发及卧具包的分装工作

     工作人员在假期中对2000余间空寝室全部更换锁芯,中心将钥匙以学院为单位及时分发到各学院。迎新前夕,中心组织人员分苑区对学生卧具包进行分包装包,确保开学期间学生能及时购买到卧具等生活必需品。


                    (分发钥匙)                 (分装卧具包)



    迎新工作热情有序

    迎新当天,在宿舍园区内到处可以看到宿管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她们不辞辛苦、尽职尽责,尽最大努力为新生们提供方便和人性化的服务,让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同时宿舍管理员在宿舍楼内监督巡视,为严防各类推销人员,用温馨提示的形式提醒学生们注意各项安全。维修师傅更是随时待命,一有问题,他们会第一时间赶到维修现场,全力保证新生满意入住。




                         (工作人员帮学生搬运床上用品)         (温馨提示)


迎新工作已暂告一个段落,宿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挥爱岗敬业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今年八千余名本科新生的入住工作。新的学期,在总公司的带领下,在员工们的努力下,宿管工作也会更上一层楼!(何瑞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