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896日,西华大学在一夜秋雨的洗礼下显得格外凉爽舒适!今天的西华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8级萌新们!早上7点,崭新的帐篷里人头攒动,那是一群忙碌的后勤服务工人。

西华物业中心接到这次迎新送开水工作后,中心立即组织两名秩序队员从早上6点过开始送开水工作。早上7点物业中心秩序队员已经将6桶开水准时送达迎新饮水点。今年迎新物业中心摆设了两个饮水点,分别在行政楼对面家长休息区、三教外新生报到区。两个饮水区各放置两桶开水。物业中心队员在现场随时关注开水饮用情况,及时添加,保证开水桶有水。今天早上第一次送开水6桶,临近中午的时候两名秩序队员又到开水房添加了两桶,截止发稿中心已经完成送开水10余桶。

那边秩序队员忙着送开水,这边物业中心保洁员也在展开紧张忙碌的保洁工作。96日、7日为期两天迎新工作,三教外围坝子、教室来往人群达到饱和。其中涉及到厕所、教室、过道频频使用,保洁员的工作量比平日大了许多。中心要求迎新专区保洁员中午不能回家休息,晚上7点才能下班,确保迎新区域环境卫生整洁。

迎新专区的秩序队员俨然成了“指路叔叔”,在迎新现场看到秩序队员每隔3--5分钟就会有学生或者家长前来询问。有问路的,有问教室的,有问厕所的.........3教当值队员郭延敏说:“我从早上到现在嘴巴都没停歇过,一直在给同学和家长指路,忙得还没来得及喝水呢!不过能够帮到忙我就很高兴”郭师傅朴实的话语犹如他额头爬满的皱纹,让人听着特别踏实和信任。作为一名普通的后勤物业工作人员,岗位虽平凡但是他却在工作中体会到乐趣和快乐,真心为他感到骄傲和开心!(马恒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