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828日,由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副院长田明、科长潘蓉,金牛区卫计局副局长白中毅,科长李金昌,金牛区疾控副主任皮仕敏,结防科朱蕾郦、王鹏霖等一行组成的成都市卫计委、疾控专家组来我校督导结核病防控工作。副校长王政书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学工部、宣传部、团委、保卫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政书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专家组能为我校结核病防控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副校长表示我校一直对校内传染病,特别是结核病的防控高度重视,希望在未来的传染病防控工作中加强与专家组的沟通和交流。接着后勤处吴永成处长从组织保障、经费保障和措施落实保障等方面为专家组介绍了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工作部署。田明副院长就我校目前结核病发病情况进行了相关分析,就分析结果提出了明确患者离校去向,涂阳、涂阴患者细化管理等相关建议。随后专家组一行在我校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走访后,对我校学生寝室通风、健康教育、新生入学体检、患者复学审核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我校将结合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做好寝室通风、学生健康教育、学生体检等工作,抓实做细校内结核病防控工作。(校医院 李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