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以全新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努力提高幼儿园办学条件和质量,暑期中,总公司加大投入,对幼儿园内的桌椅板凳、门、墙壁、天花板等进行修缮,把存在安全隐患的木质窗户更换为铝合金窗户,完善了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同时,幼儿园教职员工牺牲假期时间,对幼儿使用的床上用品全面进行洗晒,老师们利用自身特长,精心绘制墙画,剪制各种趣味图案布置教室,创设优质环境;认真打整卫生,保持窗明几净;认真准备各种教玩具等,做到布置早、措施实、安排细,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831日,西华大学王政书副校长、后勤服务总公司、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西华资产经营公司及保卫处等各位领导莅临幼儿园,在园长的陪同下,深入我园视察新学期开学工作。

在视察中,王校长亲切问候了幼儿教师,详细了解开学秩序、幼儿吃住和安全等工作,对我园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园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今后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幼儿园在原有的基础上,创新发展思路,进一步做大做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领导来园指导开学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及总公司对幼儿教育的高度重视,领导的到来使我们真切感受了各级领导对幼儿园发展的关怀和期望,促使幼儿园更加努力地做好各方面工作,以更好的姿态继承和发扬幼儿园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打造优质的学前教育品牌。(张云茜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