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8828日上午9点,西华物业中心在4A101教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金仁友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暑假开假员工收心会,安排布置新学期物业工作。首先中心主任金仁友对暑假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表扬在暑假期间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员工,同时也对个别员工的工作情况做出批评教育。

金仁友在大会上宣布西华物业中心从828日起全体员工结束暑假,恢复正常上班。为保证93日全校学生正常行课,中心要求全体保洁员务必在92日前彻底清洁各教学楼以及外围环境的卫生,同时保洁员负责各教室桌椅、门窗、洗手间龙头、阀门等损坏的报修工作。秩序队员加强巡逻安保工作,同时查看各教学楼楼顶雨水通道是否通畅。要求中心多媒体管理员打开多媒体设备预热,全面检查每一台多媒体运行情况,保证新学期开学正常使用。要求中心电工检查各教学楼电源、风扇,保证开学教学供电。要求电梯管理员清洁打扫各楼宇电梯卫生,检查电梯运行情况。中心全体管理员分组对各教学楼保洁、秩序维护等工作实行检查指导。

随后物业中心副主任李晓英补充两点工作要求:第一迎新工作即将开始,物业中心作为服务部门,一定要端正我们的服务态度,遇见新生问路、或者提出帮助的时候,我们应该热情积极的提供帮助和服务。第二:严禁员工在上班期间聚众聊天高声喧哗,违者依照中心相关制度处罚。

大会最后金仁友主任鼓励员工们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干好每一天的工作,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