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红色基因涵养爱国爱校情怀,以恢弘历史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学校发展历程,激励广大后勤党员干部带头为学校新时期的建设发展贡献后勤力量。7月13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新党员及未宣誓老党员共30余人,在校史馆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前,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公司党总支委员、第一支部书记王丽领誓下,所有新老党员在校史馆奋进厅进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所有党员高举右拳,庄重地作出了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通过聆听讲解、亲近文物资料、梳理校史脉络、了解杰出校友等形式,大家深刻的了解到学校六十二载的风雨兼程,六十二载的辛勤耕耘,获得的各项成就,与先辈们数代人共同努力紧密相连,凝聚了所有西华人“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励着西华人不断前行。

   大家在讨论交流中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将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切实把工作动力凝聚到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上来,以务实的态度、勤勉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熊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