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为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铭记重大历史事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支部第四支部全体党员于628日前往汶川县映秀镇震中遗址、映秀漩口中学地震遗址及汶川大地震震中纪念馆开展“记党情、忆党恩、听党话”主题党日活动。

当大家参观汶川县映秀漩口中学,面对倾颓的教学楼废墟,看着定格在了1428分的废墟前硕大的汶川特大地震纪念表盘,看着地震后的满目疮痍,地震的惨痛历历在目,党员们心情沉痛,对受灾群众表达了深切的同情。参观汶川大地震震中纪念馆时,看到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的整个历程,党员们感叹生命的脆弱,感叹自然灾害的无情的同时,感动于 “任何困难都压不到英雄的中国人民”在大灾大难面前表现出来的大无畏精神,更感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使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和灾区人民一起战胜了地震灾难,经历了从悲壮走向豪迈的历史进程,取得了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的伟大胜利。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切的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恩情,也被灾区人民自力更生、坚强不屈的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记党情、忆党恩、听党话”,把抗震救灾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李慧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