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13日,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彭州校区专升本学生搬迁入住工作,学校彭州校区808名专升本学生顺利入住至校本部临江苑学生宿舍。

后勤服务总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入住工作,党委书记赵东、副书记黄敏等总公司领导深入现场检查指导搬迁准备工作。黄敏在宿管中心召开的搬迁工作布置会上要求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学生搬迁工作,务必精心安排、妥善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搬迁工作高效、顺利完成。

为了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分解工作任务,明确目标责任。中心主任梁开均、副主任柯希枝积极协调施工单位按时按量完工,组织人员对宿舍的硬件设施做了全面检查,督促员工对公共区域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扫;安排宿舍管理员指导学生入住。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充分克服了2018届毕业生离校期间,搬迁时间紧,清理维修任务重,天气条件恶劣等不利因素,使学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熊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