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8711日清晨的西华大学,滂沱大雨像开了闸门似的。“沱江河河水位告急!西大门外红光镇开海!污水处理站倒灌!高压站电缆沟渗水!”一时间,图片、视频不停传入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工作群内,面对突如其来的险情,后勤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及时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全面排查暴雨对水电管网线路及设施、设备造成的危害,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时间就是生命,安全就是责任。中心主任谭峰按照总公司要求,立即组织所有员工,明确安全注意事项,细化各级人员责任,分组对校本部所辖水电系统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细致安全检查,为了掌握深度系统运行动态,中心加强对各高压配电站、配电房、供水加压房等重点位置看护值守,“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的一切”,检验西华后勤人的时候就在眼前,他们不惧暴雨淋湿身、不惧险难仍前行,高压站内低头查看、高压线下仰观险点,“望、闻、问、切”,无不细心,及时排险,全力保障了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供水、供电的安全运行。(令狐昌茂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