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技能比武大赛是一个相互切磋、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的过程,能切实有效地提升员工工作技能,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第一届员工技能比武大赛增强了员工凝聚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有效地激发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使“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工作理念深入人心。为了进一步深化“以比促学”、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物业中心精心组织、策划了第二届员工技能比武大赛。此次比武大赛与首届相比,增加了理论知识问答及笔试环节,让员工既能理论联系实际又能巩固日常物业服务工作。

20187508:30,西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第二届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在第四教学楼B区内庭正式拉开帷幕。后勤总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赵东、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杨明钧、副总经理刘俊出席开幕式。杨总在开幕式对本次大赛提出了以下要求和希望。首先,杨总代表总公司对西华物业表示感谢,表扬中心全体员工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兢兢业业、勤劳踏实的工作作风;其次,杨总要求物业中心的员工严于律己、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严格执行总公司和中心管理制度。再次,杨总希望员工要心怀感恩,懂得感恩,继续发扬后勤人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最后,杨总指出2017年首届比武大赛获得师生良好的反响,希望今年能更上一层楼。
    刘总祝贺物业中心第二届员工技能比武大赛隆重召开,希望中心员工积极发扬重在参与的精神,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特色,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比赛中心共有29名员工参与,其中,保洁员12名,秩序维护队员12名,电工3名,多媒体管理员2名。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笔试、实际操作竞赛三个单元,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物业中心第二届员工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比赛中员工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培养了浓厚的集体荣誉感。通过此次比赛,大家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一年一度的比武大赛既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又能提升员工工作技能,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恒撰稿)


微信图片_2018070611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