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月2日,我校遭受强风强暴雨袭击,导致学生宿舍部分高楼层寝室出现漏水,园区树木横倒、人行道路积水,严重影响了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面对突如其来的险情,后勤服务总公司高度重视,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立即带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梁开均、副主任柯希枝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深入有关漏水寝室及学生宿舍紧密相邻的沱江河水域进行了走访查看,面对持续不断暴雨带来的严峻汛情。黄书记要求中心做好防洪应急准备工作,全面统计排查漏水寝室、横倒树木及道路积水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让学生多一份安全,少一份损失。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按照总公司要求,立即组织相关管理人员以园区为单位对横倒树木进行全面统计排查,针对涉及漏水寝室的学生情绪进行安抚引导,将漏水寝室学生实行了转移,并联系相关单位尽快做好防水处理工作。为了掌握园区道路积水动态,中心加强对各园区道路的现场看护值守,全力保障了学生“学习生活通道”的通行顺畅。(熊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