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暑假将至,气温逐步升高,是细菌病毒孳生繁衍的季节,也是多种疾病发生和传染高发期。为严防食物中毒等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73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总公司会议室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活动。饮食服务中心正副经理、各食堂正副经理、安全员、班组长及物资配送组负责人共24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后勤服务总公司首席食品安全官文晓丽主讲。
    培训结合食堂实际,紧紧围绕夏季易发食品卫生安全事故的注意事项,分别从原材料的采购、食品的加工、个人卫生、食品的存放以及“四害”防护等方面展开,通过案例分析,事实举证等方式,向与会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预防夏季食品安全事故的具体措施。并从思想上帮助相关人员完成从被动接受监督检查到主动自检自查的态度转变,强调饮食服务要以学校师生、中心安全大局为重,立足自身的岗位,以实际行动守住餐饮食品安全的底线。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为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努力站好饮食保障的最后一班岗。(李晓倩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