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幼儿健康体检工作是儿童健康成长的一个重要举措,关注儿童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的一件大事。幼儿卫生保健工作的科学管理,能确保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幼儿园有序开展健康工作奠定了基础。

2018622日下午,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对西华大学幼儿园孩子进行每学期一次的健康体检。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血微量元素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排队,拿着自己的体检表,逐项进行检查。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老师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本次体检工作。

西华大学幼儿园每学期一次的体检,已成为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一项常规内容。这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幼儿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老师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更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有力依据。(张云茜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