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65日中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第六届述职暨表彰大会,大会以“自查自省,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总结本年度工作,表彰优秀共青团员。后勤团委老师童瑞、令狐昌茂老师、各校级组织代表以及后勤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钒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四位学生书记述职,对部门日常工作和体验后勤、等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分析,提出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对策,鼓励开括创新,与时俱进。随后由各部门代表依次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宝贵的工作经验。

表彰优秀共青团员由于时间关系未能如约进行,大会上童瑞老师对后勤团委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也对大家提出了要严于律己、注意细节、换位思考、虚心学习等要求,强调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团委与老师之间的密切交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在场各位都受益匪浅。

本次的大会通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既为下一届新干部留下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今后后勤团委指明了方向。全新面貌的后勤团委正在以昂扬的姿态向我们走来!(学生通讯员:曹文学)




  

附件:

进干事名单

宣传部:秦胜银、喻夕芮、沈凡微、陈枭

办公室:张诗、李菁芃

纪检部:汤泓源、吴文广、曾费明、曾鑫、罗玉璐、涂艳萍

公关部:欧泽丽、罗洪权、陈爽、张曦月、张卓

组织部:万永椿、张焕

新媒体运营中心:陈玉、宋辉、敬雷

优秀干部名单

纪检部:王泽霖、彭世林

组织部:吴李安多、李岚

宣传部:杜豪、余沁璨

新媒体运营中心:任哲钊、黄志强、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