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首页  工作状态1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华大学幼儿园、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艺术大楼千人大剧场举行。副校长王政书,工会、校团委、应用技术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西华大学幼儿园、附属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00,西华大学幼儿园全体师生员工在艺术学院大剧院欢聚一堂,举办了以“梦幻童年,放飞童心” 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

 首先,两位小主持人用标准、流利的话语致词,接下来,家长代表动情地表达了对幼儿园教师的感谢,幼儿代表用稚嫩的话语表达了心声,充分表现了“家园共育”的办园理念。伴随着幼儿园8名教师欢快、优美的舞姿,本次汇演活动拉开了序幕。各班分别带来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大班的说唱表演《我的老爸》、手语舞《国家》内容新颖、扣人心弦,展示了新时代幼儿对家庭、祖国的热爱;中一班舞蹈《火把节》《挫冰进行曲》等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糅合,孩子们动作有力,步调一致,相当有小大人的风范;中二班舞蹈《光头强》《阳光宝贝》等节目,孩子们表现出幽默诙谐的一面,又表现出阳光开心的一面,充分体现了幼儿的童真童趣;小班舞蹈《三个和尚》《小小一粒沙》等,孩子们用独特的造型和呆萌可爱的表情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庆祝活动在小主持人真切、感人的结束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下午,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以“快乐六一,精彩有你”为主题,分为主题队会和文艺演出两个部分进行。在主题队会上,学生们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领导佩戴红领巾,全场起立一起合唱《少先队队歌》。大会上,大队辅导员宣读了2018年新晋少先队员名单、金牛区三好学生名单、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优秀班集体名单以及2017-2018年优秀少先队员名单,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同学们激情飞扬、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由学校音乐与舞蹈学院老师们带来的开场舞《春知沂蒙》,轻灵优雅的舞姿,绚丽多变的队形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声乐班同学带来的合唱《妈妈格桑那》,传达出民族团结的心声,歌已尽,但民族的情谊永不会尽;乐队班同学带来的器乐合奏《欢乐颂》,在这欢快的乐曲中,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带来的《集体舞》和歌舞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燃爆全场,在那激荡的旋律中,合着动感的节拍,台下的观众们也随着一起呐喊舞蹈;由老师们带来的小合唱《校园里有一排白杨》,一改老师们在讲台上的严肃形象,嘹亮的歌声飘扬在千人大剧场上空;三年级全体同学带来的表演《吟诵诗经》和高段播音主持班带来的朗诵《春江花月夜》,稚嫩的声音绵延悠长,显示出同学们热爱传统文化之情……最后,演出在热情似火的拉丁舞中落下帷幕。(魏文景、王丽萍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