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因郫都区进行升温线停气碰口工程,于51819:0052107:00停天然气。后勤服务总公司接到停气的通知后,高度重视此事并立即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做好相应应急处置机制,同时,为确保安全稳定的就餐秩序,饮食服务中心在各食堂门口及时张贴告示,迅速将相关讯息传达给每个学生。

饮食服务中心收到通知后,紧急召开食堂负责人会议,对食堂应急伙食保障工作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准备了足够的灌装液化气,确保停气后照常炒菜、且供应菜量和平时相同。而此时,兄弟院校电子科技大学更是雪中送炭,为我校送来了煮好的米饭。
    停气期间,饮食服务中心积极践行“服务为本、 师生至上”的工作理念,忠于职守、默默奉献,依靠自身努力,切实做好学校饮食保障服务,确保了每一位来就餐的师生员工吃饱饭,顺利完成了停气期间学校的就餐保障任务。(李晓倩撰稿)

 

1678408736


1678408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