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帮助教职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整体健康水平,更好地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我校于57日至16日开展了2018年度的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两千余名教职工参加了集中体检。

本次体检由四川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人员自带医疗设备来校进行体检工作。体检项目包含血检、内外妇科、腹部甲状腺彩超、乳腺彩超(女)、胸部DR16个项目,且提供了甲状腺功能测定、乙肝两对半、幽门螺杆菌等10余项自费项目供教职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自行选择。同时,学校考虑到40岁以上教职工实际情况,经与省人民医院多次沟通、协调,今年专门加设TCD检查以了解个人颅内脑底主要动脉的血流动力学及血流生理参数。我院也将在骨密度仪到位后对全校教职工进行骨密度相关检查。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职工体检,王政书副校长在体检中亲临体检场地指导工作,并慰问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并感谢省医院体检中心人员自带设备仪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全面、优质、专业、舒适的体检服务。体检医护人员娴熟的业务技能、良好的职业素质、优秀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参加体检教职工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每年一次的教职工体检是我校推出的一项保障教职工健康的措施,通过体检,教职工保健意识进一步提高。待四川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报告完成后,将统一交付学校,对于教职工体检中发现有异常问题的情况,校医院可提供医疗咨询,并将开展教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对教职工进行相关复查及健康管理。 (李慧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