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加强后勤团委与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团委的交流和合作,使两校学生组织能够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团委于512日赴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参与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由四川师范大学公寓分团委主办。在其带领下观赏了美丽怡人的校园风光,参观了风云变迁的校史馆。
    下午,两校师生在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团委办公室开展讨论会。后勤团委童瑞老师表示川师之行让他受益匪浅,对以后开展的工作有很大启发。也希望两校交流更加紧密。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团委邓燕老师称赞后勤团委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两个团委五年深厚情谊的珍惜,并希望双方团委的友谊长存。各书记和部长代表也分别详细介绍团委各部门。双方交流融洽,取长补短。最后双方团委互赠礼物,并在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团委门口合影留念。

携一缕浅夏的芬芳,随风越过枝头,蕴润即将风干的记忆,此次交流活动虽然如风一样转瞬而过,但是这份记忆会被我们小心收藏,两校的友谊,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精神也将长存。(敬雷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