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419日中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二党支部在总公司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大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谭峰主持会议。

首先,谭峰书记就西华大学党委组织部文件西华组通〔20186号《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的基本要求、方法步骤、相关要求及后勤总公司党委2018年度组织生活计划安排;中共西华大学机关委员会西华机关委发﹝201804号《关于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督查的通知》的调研督查范围、调研督查主要内容、调研督查方式及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

随后,谭峰书记对2017年至今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根据《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自我认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每一位党员、支部领导班子无记名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测评进行测评,总体测评情况优秀。

     最后,支部书记谭峰要求大家一定要克服工作繁琐对组织生活、学习的影响,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新党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的讲话、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等等,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后勤保障服务做出自己最大贡献。(令狐昌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