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根据后勤服务总公司413日召开《后勤服务总公司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为切实进一步做好迎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018417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实地督查后勤各部门迎评准备工作。

领导班子深入学校后勤管辖区域,对公共设施、环境卫生、公共道路、公共场所等区域进行细致认真的督导检查。公司领导对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迎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督查要求能够立行立改的,马上整改;需要与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合作完成的,立刻联系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并由专人负责分工完成。公司领导同时要求将迎评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以评促建,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质的后勤服务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据悉,后勤校园环境领导小组还将组织进行回头看,确保完成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期间的后勤保障相关工作。(吴畏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