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营造和谐卫生的校园环境, 416日一大早,饮食中心一食堂管理员叶清奇、二食堂管理员余远西等党员同志就在食堂周围,开始了清理有“城市牛皮癣”之称的小张贴活动。食堂周围小张贴不仅“量多”而且异常“顽固”,为了彻底清除,高质量做好奉献服务,每一处小张贴都要采取喷水软化,铲刀去表,钢刷去痕的三部清理程序。

 大家合理分工,密切配合,用近3个小时的时间让食堂周围的宣传展板栏恢复了最初的清爽整洁。事情虽不大、惠及范围也有限,但能为创建和谐卫生校园做一点贡献,奉献一份力量,每一名党员同志都感到很值得很有意义。在他们看来,无论什么时间,无论什么身份,无论什么形式,党员的奉献精神都不会变。

这次劳动,较好地展现饮食中心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融洽了党支部氛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力量。(李晓倩撰稿)

1676976076


1676976077


1676976078


167697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