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为更好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学习传达十九大对党章的重大修改,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42召开大会,向党员干部发送新党章和党徽,并对党章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与宣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东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庄严地用双手将党章发到每一位支部书记手中,确保人手一本后,赵东书记对党章进行了宣讲解读,详细讲解了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及重大意义,并对相关新提法、新规定、新要求逐一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有机结合起来,在公司范围内持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把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上去,落实后勤保障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章修订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反映了全党意志,顺应了时代要求,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凝聚全党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表示,要带头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党的决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