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321日中午,后勤团委在4A102教室召开关于2017-2018上半年度总结大会。后勤团委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学生书记代表荣倩兰上台致辞,荣倩兰表示:去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离不开大家的通力协作,同时对过去存在的问题要积极解决,同时也不要落下课程学习;各部门代表依次总结上期工作,对部门工作的优缺进行全面分析,并提出可行的解决办法,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部门及部门间的沟通,充分调动部员工作积极性。来自纪检部的干事代表汤泓源以自己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在后勤团委里的心得。学生书记包世丽要求大家继续保持现在的精神状态,把体验后勤等大型活动办好,提高后勤影响力,也让部员得到充分锻炼。
    大会最后由学生书记陈秋良和大家分享童瑞老师的建议。童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敢干敢做,不怕犯错。并要求部长与部员之间多交流,部门间多沟通,增强后勤团委的凝聚力。
    本次大会的召开,给上学期的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给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过去的经验中不断成长,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工作中去。(邓静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