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323日下午,总公司党委书记赵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丽深入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卫生防疫及行风督查工作,组织召开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会,中心6级岗位以上员工参加了会议。
    
赵书记一行先后对二舍、七舍、九舍等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详细查看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公共卫生防疫、行风督查等情况。在随后的会议上听取了中心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及工作建议。赵书记对中心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赵书记指出,目前正处于春季传染病的高发阶段,学生宿舍是人群密集场所,是公共卫生防疫的重点区域,一定要高度重视传染病的预防和管理工作;一定要落实好卫生清理及防疫消杀工作;一定要做好学生寝室内务卫生检评工作;一定要积极联动校医院、后勤团委、学工部及各学院等部门对预防传染病进行齐抓共管。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充分做好学校的服务保障工作。
    黄书记指出中心要按照学校和总公司的相关部署,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卫生防疫工作,并对开展学生宿舍传染病防疫、牛皮癣清理、卫生检查等内容作了工作安排。

王部长在会上简要阐述了总公司行风督查的内容、督查方式、督查要点等,并对近期学生宿舍的督查情况作了介绍。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梁开均、副主任柯希枝表示,将按照学校和总公司的部署,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把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熊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