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确保彭州校区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加强后勤服务总公司与彭州校区工作开展的沟通与交流,2018322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赵东、纪委书纪黄敏等一行前往彭州校区检查后勤管理工作,与彭州校区综合办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州校区综合办肖光辉主任介绍彭州校区各部门管理人员及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座谈会上,赵书记首先对彭州校区后勤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意见和建议,请大家畅所欲言。
    
会上,各部门就现在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如设施设备老旧、水电管网老化、人员结构、福利待遇、员工培训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于办公设备申购问题,赵书记现场跟进,督促落实;黄书记表示,对于彭州校区现在所面临的问题,都是很有针对性,也是总公司其它部门共同存在的问题,请综合办以书面提案形式提交,公司会根据情况逐级研究、跟进落实。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体现了总公司对彭州校区后勤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人文关怀,彭州校区后勤人员也将一如既往为彭州校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陈小庆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