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313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该片的真实记录和展现感受祖国的伟大与富强,以此激发后勤员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
    在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到现场的后勤员工。《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更让大家深刻地意识到,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五年来的翻天覆地,日新月异,五年来的不断变化中,不变的是党和国家始终为人民为群众的初心,心系群众,心系民生,有国家才能有人民,有人民才能有国家。我们为生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为我们的祖国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