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学校简介】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创办于1975年,是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西华大学所属的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接受金牛区教育局和金牛区教学研究培训中心的业务管理指导,坐落于成都西郊的西华大学内,远离社会的喧嚣和干扰,校园幽静美丽,是育人的良好场所。

目前,学校共有教职工27人,学生444人,师生比116.5。学校校风好、教风严、学风正,有一个能力强、锐意开拓、严于管理、无私奉献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素质好、业务过硬、教育教学水平高的教师队伍,高、中级教师比例在85%以上。学校提出“教育要成就孩子的终身发展”的教育理念,学校从以下三方面来践行这一理念,也让学校教育办出特色:

  1. 以大量的课外阅读来提升孩子的素养和能力。

  2. 以开展艺体特长兴趣班来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3. 以家庭教育培训为依托,提升孩子的教育质量。

    学校有近四十年的办学历史,1993年由成都市教育局批准,面向社会招收中、小学生,取得了卓越办学成就。学校的教育教学成绩连续多年获金牛区教育局的表彰,也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在“教育要成就孩子的终身发展”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学校教师踏实勤勉地工作,少了教育的“功利”之风;学生健康成长、努力奋进,行为习惯良好,各方面能力显著提高,能更好地适应社会的需要。

    【本校招生信息】

    一、小学一年级招生

  4. 2018831日前满6周岁。

  5. 西华大学教师工作证原件。(父母一方的工作证即可)

  6. 户口薄原件。

    二、七年级招生

  7. 小学应届毕业生。

  8. 西华大学教师工作证原件。(父母一方的工作证即可)

  9. 户口薄原件。

  10. 小学生成长记录册。

    三、报名时间:2018312---2018420

    四、咨询和报名地点: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三楼校长办公室

    四、招生咨询电话 87722991   87720586 13981788090(李老师)

    热忱欢迎家长送子女就读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11.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18-3-7